墨染清初

【江周江】你摸到…我的屁股了…

依然是逗比向
注意ooo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。

周泽楷一边揉着眼睛一边伸着懒腰,眨了眨眼,没有看见自己要找的人。

“江?”

“江??∑(⊙△⊙〃)” 声音明显多了一份焦急,

“唔…”周泽楷抖了抖呆毛看向了声音的来源

身旁的杯子动了动,周泽楷的呆毛晃了晃,

“…江?⊙_⊙”

周泽楷掀开被子往旁边摸了摸,

不知道摸到了什么,软软的,肉肉的,暖暖的

周泽楷捏了捏又摸了摸

嗯,很舒服(′▽`〃)

“嗯…”

感觉到手中的东西动了动,吓的周泽楷赶紧把手收了回去,

过了一会儿见没了动静,周泽楷便继续捏那个软软肉肉暖暖的东西了

“唔…”江波涛一醒来便感觉到有人在摸他的…呃…屁股…

意识到这一点的江波涛瞬间睡意全无,一个激灵翻了个身。

“江?”

“呃…小周?”

“江…哪?”

“小周你看…哦…今天是万圣节…”

周泽楷动了动手

“咳,小周…你摸到…我的屁股了…>_<”江波涛抬了抬屁股,

∑(⊙△⊙)感觉到手上的压力没有了,周泽楷便把手收了回去

“小周你一大早就吃我豆腐啊。”

周泽楷红了帅脸“没…”

“我生气了,小周你说怎么办?”江波涛假装生气的说

“不…我…”

周泽楷想了一会儿,身体向前倾,闭上眼睛,把脸凑向江波涛,

“这…样?”

江波涛看着阳光下周泽楷的脸,轻轻的吻了上去。

“还…气?”周泽楷小心翼翼地问道,头上的呆毛也跟着晃了晃。

“嗯,不生气了^_^”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