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清初

荣耀幼儿园 1

完了完了。。。今天脑洞大开。。。整个人都不好了。。。

赶脚内容可用一个标题来概括《论如何将班主任气出心脏病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01】

今天荣耀幼儿园迎来了一批新同学,成为他们班主任的,是整个幼儿园教师里年龄最大的一位,32岁的冯宪君。


要问为什么年龄那么大了还来当幼儿园老师吗?我们伟大的冯老师说:“小孩子多可爱,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成长,这是我最大的荣耀。”


“小朋友们,你们好啊~”冯老师站在教室的前面,满脸笑容的对小肉团们喊到。



“……”所有眼神的汇集和教室的寂静也就那么一瞬间,随后,讲话的继续讲话,睡觉的继续睡觉,哭着喊妈妈的继续哭……没有一个人理会站在教室前面已经一脸尴尬的班主任。


冯老师调整了一下表情,重新挂上自认为无比灿烂的笑容 “咳 小朋友们安静一下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,你们可以叫我冯老师。欢迎你们来到荣耀幼儿园,在这里,我将会给你们最温暖的呵护~”他张开双臂,对着面前的小肉团们再次喊道。


“……”教室又突然安静了下来,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站在他们前面对他们来说无比高大的老师。


冯老师就这样以一种“我要翱翔”的姿势站在前面,他的目光扫过面前所有的小肉团们。


虽然这些小肉团们都有点……咳,奇怪……但是长得都好可爱啊,他们以后一定都会是非常乖的小孩。他这样想着。


但当他的目光扫过一位“可爱”小肉团时,整个人一顿,手情不自禁的伸向他的裤子口袋,那个装着钱包的裤子口袋。


为什么,我有种很想将我的钱包交给那个小肉团的冲动呢……


冯老师强忍着这份冲动,将手垂在身体两侧,无奈的叹了口气“我带你们去逛逛学校吧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